九万里风

一只混乱邪恶的幽灵()

广东商贸公司(江南皮革厂填词填词)

广东佛山,广东佛山,金凤凰商贸公司倒闭了。

广东佛山最大公司,凤凰商贸倒闭了。

王八蛋王八蛋凤凰老板,吃喝嫖赌吃喝嫖赌。

欠下了欠下了9.2个亿,带着她的干姐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拿着刘青春抵工资工资。

原价都是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的青春,统统20块。

20块20块统统20块,统统统统统统20块。

凤凰王八蛋王八蛋凤凰,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的青春,统统20块统统20块。

凤凰王八蛋王八蛋凤凰,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我们辛辛苦苦干了,辛辛苦苦给你给你干了大半年。

你你你不发不发工资工资,你还我还我血汗钱!

还我血汗钱!!!


广东佛山,广东佛山,金凤凰商贸公司倒闭了。

广东佛山最大公司,凤凰商贸倒闭了。

王八蛋王八蛋凤凰老板,吃喝嫖赌吃喝嫖赌。

欠下了欠下了9.2个亿,带着她的干姐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拿着刘青春抵工资工资。

原价都是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的青春,统统20块。

20块20块统统20块,统统统统统统20块。

凤凰王八蛋王八蛋凤凰,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的青春,统统20块统统20块。

凤凰王八蛋王八蛋凤凰,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我们辛辛苦苦干了,辛辛苦苦给你给你干了大半年。

你你你不发不发工资工资,你还我还我血汗钱!

还我血汗钱!!!


——————————————————————

感谢郎威与宋明朝的倾情演唱

请给我来一个刘青春谢谢

评论(8)

热度(50)